传承东方美学 檀林紫檀珍藏馆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1-12-19 10:57:30 点击数: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如同璀璨繁星。而其中,以中国古典家具为代表的传统文化更加令人瞩目,在木的世界中构创了无数经典而绚丽的篇章。
2021年12月18日上午10点,檀林紫檀珍藏馆在隆重的揭幕中与众多同仁的共同见证之中盛大开业。
11.png

檀林紫檀珍藏馆隆重开业

22.png

此次檀林紫檀珍藏馆的开幕,是檀林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的十年品牌巨作。檀林花费大量财力、精力,精心打造“紫檀珍藏馆”。紫檀作为历朝历代皇家贡木,现已成为文化的研究遗产。十余年来,檀林一直专注于小叶紫檀,不断深耕高端红木家具行业,力求把最极致的红木家具带给消费者。

33.png

秉承“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红木文化,追求卓越品质,打造百年企业”的理念,檀林紫檀珍藏馆将始终秉承将艺术品质坚持到底的理念,遵循明清家具比例研发制作,善待自然,将名贵木材制作到淋漓尽致,致力于打造“可用、可藏、可传承”的文化家具引领品牌。

44.png

“品鉴紫檀神韵、传承东方美学”。随着檀林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檀林紫檀珍藏馆的开业更显得意义非凡,它不仅更好地展示了“檀林”红木家具尊贵的品牌形象,更充分体现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檀林紫檀珍藏馆将作为全方位全实景的生活体验馆,集家具展观、奢华设计及生活体验于一体,更依托其品牌与质量优势,匠心制作,以传承“紫檀工”为根基,让更多人体验到紫檀家具的独特魅力;以家具承载中华文化精髓,向世界传承东方古典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