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发布日期:2016-10-29 11:05:49 点击数:

聚焦仙作产业,服务核心客户,输出优质内容;

对接高端客户,形成品牌效应,推动产业数化。

仙作官网(www.xianzuo.com),涵盖产业快讯、艺术家推介、作品鉴赏、线下体验、在线杂志与活动举办等。作为仙作产业最名正言顺的网络平台,经过之前十来年的宣传,目前在产业里声名远播,域名加商标是我们的核心优势,未来在内容的加持下,有望打造为仙作产业第一数字化平台。

我们愿景

做仙作产业数字化的推动者

做红木产业品牌化的参与者

仙作网络发展历程:

2011年,发起“仙作品牌全国行”展销活动,同期行业协会也跟进“仙作中国行”的品牌推介活动。

2012年,中国古典工艺家具网(www.gudian.com.cn)上线运营,整合坝下工艺网与仙作网为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资讯服务。

2013年,“红木家具看或买,您来仙游我来陪”免佣陪同活动累积接待人数超过500人,成交金额突破千万。

2014年,策划保利秋拍大家之家当代黄花梨专场拍卖。 

2015年,策划“仙作名品汇”概念,成功运营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3号馆,吸引了十几家业内工艺领先的品牌企业入驻。

2016年,打造汇集仙作源头优质艺术品的仙作家APP。

2017年,全力打造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一号馆“仙作臻品汇”,配合仙作家APP开启线上线下同步运营销售。

在路上,我们期待与您一路同行!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